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ES21】攻守三百回合外傳─界線


馬上,小春公主瞇眼看著遠處的目標,瞇起雙眼,架式十足的拉開小弓。
配合呼吸、算準距離……樹上待命的男人冷靜的看著眼前的的狀況。

咻──
兔子應聲中箭。


咻──咻──咻──進從穿越樹叢,落在兔子旁。將強效麻醉藥往衣服裡塞去,拔起插在兔子一旁的箭。



『公主有進步。』拿出麻繩將兔子的腳捆起來拎著,他走進小春公主一旁拉起馬的疆繩。
『我根本沒有射到兔子好不好……你剛剛一定又做了什麼。』小皮靴踢踢專屬護衛阿進的肩頭鎧甲,小春口氣略顯失望。

『公主您並不想殺牠。』他簡短的說完,將昏迷的兔子遞到公主的懷裡。小春看著昏迷的兔子,完全不敢去想牠若是多了道血口會是什麼怵目驚心的情況。




她一點都不想參加打獵活動。




如果姐姐還沒出嫁前,這種活動根本輪不到她參加,姐姐對這些活動應付的遊刃有餘的,她則覺得,自己吃盡了苦頭……


她一點都不像個皇室成員。




看著鏡子的自己,打扮過後,或許算的上可愛,卻永遠不及姐姐的美麗或是身邊任何一位家族成員朋友的光彩……只覺得自己普通的像個村姑……只是就算村姑也自由自在的,那她呢?




『阿進……待會我們去放了兔子吧……』她垂下小臉,算了……成績掛零祇是被笑笑而已,她不想把兔子帶回去變成兔肉大餐,對她來說一樣是親手殺了牠。




『是。』進將馬牽至水邊,攙扶小春下馬。


她脫下靴子,踏上冰涼的水嬉戲,進依舊是最稱職的侍衛,看不出變化的表情,小心的注意四周任何動靜。

『阿進……你沒有煩惱嗎?』或許她小的時候養尊處優的不懂煩惱為何物,直到懂事後才覺得皇室的社交活動令她多少無法喘息,才感受到煩惱的模樣,她看著一起長大的阿進問道。




   她開始唸書時,他甫學習馬術。
       有時她跑到樹下貪睡,順便躲避家教老師。
       他的休息時間,木訥的拿著書,坐在熟睡的她身旁。
       偶爾她醒了,會看到他爽朗的對她笑笑。





<試閱結束>攻守第三百回合外傳─界線的結局,是LINKISS網站 ONLY
請至
http://www.linkiss.jjvk.com/upload/viewthread.php?tid=64&extra=page%3D1
享用,還有更多三百甜文在活動中喔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