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ES21 蛭真】攻守第三百回合



『沒事的話……屬下先告退了……』從這裡快馬回國可以趕上,只要落日前出發即可,騎士阿進算算時間後言語婉轉的說道。


『啊……可是……』公主真守腦中不斷想著什麼理由可以把阿進留下來,內心同時忍不住抱怨,坐在這的是妹妹小春的話,說不定阿進臉上表情就不會像這樣故作平靜,其實內心無比不耐。


『兩天後我也要回國了,小春公主要去參加打獵活動…』沉默且優秀的騎士──進清十郎,開口不是鍛鍊的話就是小春公主……還有”現在老子不想陪妳”的婉轉拒絕。


他毫不留情的做了個告退姿勢快速離開,留下鼓起雙頰的真守公主。


誰要他陪啊,那個自閉鬼鍛鍊鬼墨守成規鬼……只是她更不想見接下來的魔……



碰──甫被阿進闔上的門再度打開。



『我實在很討厭看到男人進妳房間。』遣走替自己脫下衣帽的侍從,蛭魔瞇起雙眼說道。

……魔鬼啊。



『……他是我的貼身侍衛好不好。』真守公主抗議。
『兩天後他不再是,可是兩個月後妳是我妻子喔。』那他一定是史上最不盡責的貼身侍衛,蛭魔笑想。
兩個月後即將繼承王位的蛭魔對這位從小就是他歡喜冤家到大的鄰國的公主真守露出了邪佞的笑容。



『或許對妳妹妹,死木頭一定是個最棒的貼身護衛。』
『是啦!!』面子真是掛不住,明明說好了他登基成為國王才要嫁他,父王是怕她會被拋棄還是沒人要的提早把她送過來,送來羊入虎口嗎?而且,阿進美其名是貼身侍衛,根本是怕她悔婚逃跑的監視吧,貼個頭,五天就趕著要回去,要也待兩個月到時在回去啊……



母后還拉著她的手說:『妖一可是從小疼妳到大呢……』還有什麼鬼之類的話,講的她有人要像是天大的恩惠一般,要她好好愛著未來的丈夫……冤枉啊,她行情哪有很差啊!!求親的人比她吃過的泡芙還多耶……


……只是,就事實來講,對她最疼惜,而且條件最優秀的……的確他以外不做第二人選。


『我最近比較煩惱的是妳不肯搬來新房跟我一起睡。』所有僕人被遣下後,蛭魔懶洋洋的枕的她的大腿說道。







攻守第三百回合的結局,是LINKISS網站 ONLY


請至http://www.linkiss.jjvk.com/upload/viewthread.php?tid=62&extra=page%3D1
享用,還有更多三百甜文在活動中喔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