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ES21蛭真】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LINKISS蛭真同人創作串聯網──ES21連載300回慶賀GAME
http://www.linkiss.jjvk.com/upload/forumdisplay.php?fid=4
快進活動區


『我不會離開的,不要亂動喔!』他怎麼可能不亂動?!這女人……



──!!



蛭魔倏的睜開雙眼,被他整夜翻來覆去的凌亂床舖找不到一絲安眠的痕跡。

連作夢都……名場面再現……




小桌上的手機不斷震動,讓他惱了起來。




媽的該死……他根本沒睡著啊!!蛭魔撈過手機,掀開蓋子的瞬間,才發現這根本不是鬧鐘。
『蛭魔,七點半了耶……你人在哪裡?』是姊崎這傢伙……




咦?姊崎?死管理人?七點半?鬧鐘?




『唔……』他好像忘記了什麼事情……炸裂的腦袋開始資料回流……




對,他錯過晨練!!!




蛭魔立刻從床上跳起!卻又重心不穩的跌回大床上,該死的狼狽……想起他昨天連晚餐都沒吃……午餐……好像也沒有……

全因為前天她一句:『你真的好討厭!!』然後賭氣走開。


『你……你生病了嗎?感覺很不舒服…如果起不來別勉強了喔,大家會自動練習的,我晚一點去看你好嗎?』




『好。』很好,這女人要他這德性才關心他。那就這樣吧!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一種只給這女人專屬的LOVE SICK







(END)
-----------------------------------------------

由於這篇是非常短非常活動的300!文 就貼上全文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