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ES21蛭真】手癢極短篇《黑羊與白羊》

手癢極短篇《黑羊與白羊》



東村的黑羊要到西村去辦事,到河邊準備過橋。西村的白羊要到東村看朋友,也走上了橋。兩隻羊同時走到橋中間。

白羊說:「黑先生您您先過。」
黑羊說:「白先生,還是讓您先過吧!」

兩隻羊你讓我、我讓你誰也不好意思先走,最後在彼此的道謝聲中,兩隻羊都愉悅的過了橋。


過了幾天,在同一個地點卻發生一件不可挽回的悲劇。原來村西的黑狗要到城裡買東西,跑上了橋。東村的白狗要到公園去約會,也走上了橋。兩隻狗同時走到橋中間。


黑狗吼道:「快給我讓開,別擋住我的去路。」
白狗也不甘示弱:「憑什麼要我讓你。」


兩隻狗你爭我吵互不相讓,最後咬了起來,結果一不小心全掉進河裏淹死了,東西買不成,如果往事能夠倒帶,黑狗和白狗還會做這樣的選擇嗎?




校舍後方的小走廊,拎著排球袋的女孩與扛著一大簍足球的男孩同時撞見對方。

男孩放下籃子說:『先讓妳過。』,女孩子禮貌性的請他先過,在互相禮讓下,兩人在想對方到底是要過去還不過去,然後女生還是老實的先過了。


結果他們連對方的長相都沒有印象。



過了幾天,同一地點附近,怒氣沖沖、殺氣騰騰,令圍觀者冷汗直流、毛骨悚然,正義的天使與地獄的惡魔狹路相逢。


天使高聲叫道:『因為怎麼糾正你都沒有用,風紀委員會也不管你了,不過今天,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惡魔轉身,戲謔又輕鬆的嘴角上揚:『嗯?那妳想怎麼樣?』




之後…他拿起槍、她拿起拖把,互不相讓的爭吵,老是發生。


然後…微微的臉紅與彆扭的實話。


結果…一不小心,一起沒入情海,在浪花上漂浮著…






如果,往事能倒帶重新抉擇,天使與惡魔同時叫道:
『我一樣會阻止他胡作非為!』
『她才拿我沒辦法。』



答案是選擇照舊!







-----------------------------------------------
短到爆炸,睡前手癢寫一下

應該看到的人都傻眼了吧,這樣也要寫XD



沒有留言: